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一、捐款辦法:捐款本系有以下4種方式,煩請協助填寫捐款意願單後回傳至東海工工系謝小姐(chiaan@thu.edu.tw)或傳真至04-23591756。
1.       捐款填郵局劃撥單。
         [帳號:「00216021」
           [戶名:「私立東海大學」
正面之聯絡電話欄務必要寫,背面通訊欄請註明捐款項目(有工工系發展基金、工工系獎助學金基金、其他指定用途 等3種)及收據抬頭,作業結束後,請再傳真劃撥收條至系上。
2.       捐款請本人或委託他人攜至系上,系上將有專人為你服務。
3. 支票、匯票 捐款:票面受款人請寫明『東海大學』(不需加工工系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[郵寄地址:407224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東海大學工學院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
[收 件 人: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
(信函內請註明欲捐款之項目)。
4.信 用 卡 捐款:填寫捐款意願書」(請自行下載),傳真後,即為代辦。
 
二、捐款獎勵辦法:本校訂有各項優惠待遇與獎勵之措施,詳情請見下附之酬謝捐贈辦法。

 

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