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人才招募訊息

 

公司名稱

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

工作地點

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9路52號

公司官網

https://www.keyarrow.com/tw

公司福利

詳見104人力銀行

◆ 請假制度:優於法令的「特別休假」,新人到職一個月即享有特休。

◆ 休假制度:見「紅」就休!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比照法令放假。

◆ 點心環境:工作不怕肚子餓~免費供應點心、現磨咖啡豆與鮮奶、露天陽傘咖啡座。

◆ 團膳伙食:上班吃啥免煩惱~免費供應「早中晚三餐」,特定節日加菜 (端午節肉粽、冬至湯圓、情人節小點心),提供乾淨衛生的餐廳,備有廚房提供新鮮現煮飯菜。

◆ 獎金禮品:年終獎金、三節禮金禮品、生日禮金 (寄給辛苦懷胎生下我們的母親喔)

◆ 休閒活動:國內外旅遊、引興愛過節--節慶活動(勞動節、母親節、端午節、情人節、父親節、教師節、聖誕節)、年度大型感恩尾牙(邀請同仁及眷屬一同參與)、部門或季節性聚餐、社團活動、休閒競賽活動。

◆ 升遷制度:完整教育訓練(全額補助)、一對一的指導前輩陪伴訓練、年度技能等級考合格即調薪、提供順暢的升遷管道。

◆ 補助類:制服、出差油資補助、誤餐費、介紹獎金、改善提案獎金、婚喪喜慶補助、入伍禮金、生育禮金、喬遷賀禮、住院慰問金、開工紅包、應徵人員車馬費(居住地為新竹以北、嘉義以南的同仁)。

◆ 其他類:精緻全身健康檢查(優於法令每二年檢查一次)、駐廠醫師及護理師定期健康諮詢、配發公務手機(特定職位)、退休保障並協助共同創業

職缺名稱

IE助理工程師

職缺名額

1~2

工作內容

學習各工站製程技術、生產現場管理改善、建立作業標準、工時統計

工作條件

1、具工程統計、圖表分析能力

2、熟悉OFFICE軟體操作。

3、在學可配合大四全學年實習者佳

4、居住地為台中、彰化為佳

應徵方式

請EMAIL履歷表至hrs.tw@keyarrow.com

聯絡人

人資 葉小姐 04-23581239分機1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