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       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「60週年系慶特刊」徵稿啟事

 

韶光荏苒,轉眼間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即將於明(2023)年成立60年,為迎接祝賀一甲子的黃金歲月,特別訂於明(2023)1028日於本系舉辦系慶活動,誠摯邀請各位系友預留時間回母系慶生,也藉此與師長、老朋友聚首話家常,重溫東海生活的點滴回憶。相關活動正在籌備中,後續將公告宣傳。

 

首先緊鑼密鼓進行60週年系慶特刊」,除回顧過去十年的母系重要事件之外,在此衷心期盼向各位系友邀稿,內容包括:

對東海工工的回想

  1. 除了學業之外,也包括實驗室課程、系學會、舞會、合唱團、球隊等課外活動
  2. 懷念某位同學或老師或助教
  3. 求學過程中值得紀念的事情
  4. 求學過程中印象特別深刻的課程

 

收件說明:

1. 截稿日期:2022/12/30()

2. 撰稿內容:文稿(格式字數不限)、照片

(照片請盡量提供解析度高的原始檔,照片檔名請以圖說命名)

3. 收件方式:請以e-mail回傳至ieei@thu.edu.tw

4. 本特刊保有刪改及刊出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