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說明:

一、依據「東海大學體育畢業門檻實施辦法」,自101學年度入學之日間部學士班學生,必須通過體育畢業門檻始可畢業。

二、本屆體育畢業門檻-體適能檢測,因考量目前田徑場場地狀況不佳,為避免學生因檢測造成受傷,且綜合活動大樓興建中設置甲種圍籬,造成田徑場進出不便,經體育室室務會議決議,本學年度全面採自我學習課程方式實施。

三、自我學習課程實施須下載APP,自學學習說明及操作手冊如附件。

四、應屆畢業生須於離校前完成自我學習50(20公里),實施地點不限,每次實施不得少於2(800公尺),至多5(2公里)

五、有下列情況者,即日起可到體育室提出申請,申請表如附件或上體育室網站下載:

()持有身心障礙證明、特殊教育學生鑑定證明書、重大疾病卡及階段性機能障礙者,經體育室主任核定通過後始可免予體適能檢測及自我學習,但仍須通過體育常識測驗。

()持有公立醫院或區域級以上醫院之證明不適宜從事激烈運動者(氣喘、心臟疾病、脊椎側彎---),經體育室主任核定通過後可採自我學習20(8公里)及通過體育常識測驗。

()目前體育館周邊工程進行中,體育室辦公室進入方向如附件。

六、相關資訊可參閱體育室最新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