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資料提供 / 蘇美月、陳淞屏 整理 / 鄭維棕

東海大學校友總會2021年1月16日舉行會議,在十一屆理事長卓春英教授的領導下,完成了「螞蟻雄兵」二千萬的募款目標。會議中,也選舉新的總會團隊(十二屆),由李基正當選新任理事長,副理事長由十一屆監事王朝明、台北市校友會會長吳錫銘及原擔任十一屆秘書長的蘇美月當選。總會同時舉辦總會「服務貢獻獎」及「校友楷模」頒獎,由鄧益裕(東海一家親)、陶蕃灜、朱念慈、林建宇、巫慧燕、周志宏、陳淞屏、張耀懋、袁小琀分別榮膺本屆校友總會服務貢獻獎及校友楷模。並邀請校友楷模當選人陳淞屏校友以「路—如何讓東海畢業生跨越30K的障礙」發表專題演講。

本次會議由當選過校友楷模的蔡宗易學長與黎麗華擔任最佳主持人,出席本次會議的貴賓包括東海基金會董事長吳清邁、東海校長王茂駿、就友室蔡清欉主任、劉益充顧問、鄧益裕顧問、黃正聰顧問、李福登創會理事長、名譽理事長沈哲正、蔡清華名譽理事長、陳宇嘉名譽理事長、袁祝平名譽理事長、黃成鋒輔導理事長、政務次長陳宗彥在疫情忙碌情況下,也特別抽空出現校友總會會員大會,令人感動。

陳淞屏學長的專題演講除了引起現場的校友的熱烈共鳴外,他也拋磚引玉,響應第十一屆理事長卓春英推動的金磚計畫,讓200塊的「螞蟻雄兵」的金磚目標達陣。而新北市校友會所推出的傑出校友企業之訪,也讓大家能夠和東海傑出的校友企業家有一個學習之旅。

 

另外,本次活動,總會年會許多學長姐提供豐富又有人情味的紀念品,包括:

 

1、就友室蔡主任特別提供的手機擴音架實用文創品。

2、校友楷模陳淞屏贊助的筆記本及好寫的筆

3、顧問黃正聰教授熱情贊助10張住宿卷

4、沈金標學長專程提供的東海撲克牌

5、飛狼狼主徐鴻煥優惠的保暖圍巾

6、東海教堂提供的黑色燙金實用袋

7、秘書長蘇美月準備的2021桌曆

8、吳錫銘學長熱心提供200份日本實用小禮物

 

特別感謝所有參與以及熱情贊助支持校友總會的學長姐們。